Stir_Tool

很多人對S型勾及C型勾要如何選擇有很多疑問,在我實際測試下,我認為S型勾有比較好用一些。

C型勾的歷史比S型來的早,有人說C型勾是舊式的、S型是新式的。
另一派有人說S型比較好用?!

我一開始學習用攪拌機時,就是使用C型勾,對C型勾較熟悉也比較有親切感,所以按我的習慣我一直使用C型勾。
當有人當面與我討論起來後,我才做了實驗。。

工具:小林12公升攪拌機
麵糰重量:for 24兩土司x2條
試驗結果:以2條24兩的土司量來說,我的配方的麵糰總重量會到達2公斤,我使用C型勾和S型勾,感覺沒有差異,麵糰都可以攪拌的到。

工具:小林12公升攪拌機
麵糰重量:for 12兩土司x2條
試驗結果:麵糰量少了,C型勾很難打的到麵糰,常常會空轉;反觀S型勾,都可以揉到麵糰,只是時強時弱。


總結:S型在麵糰量少時較容易揉到麵糰,我也變成S型的愛用者了…(只是清理時比C型勾麻煩一滴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