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配眼鏡配到來個中場休息,吃個好料緩緩氣氛
腦子裡突然想起Tommy說過的餐廳,在我家附近,之前我也去探過地圖,沒進去過就是了


原本我們就餓了,所以一進門就先點餐
DSC00169.JPG
餐廳招牌和菜單都是同一紅色系的簡單設計

DSC00181.JPG
服務小姐很親切地介紹他們客人最常點的餐點
有酥烤牛排、法式烤雞、普羅旺斯牛排、法式鴨胸
德國豬腳和海陸餐是新菜單
主菜加119元即可變套餐
套餐有前菜、沙拉三種任選一、湯三種任選一、飲料全部都可以選一、甜點全部都可以選一

DSC00182.JPG
看了菜單後
菜單上的餐店我都想吃
所以我選了海陸,而我又怕吃到太生或太熟的牛肉,所以我點「烤雞+鱈魚+明蝦」並且加119變成套餐
而且沙拉、湯、飲料及甜點都可以任選,這樣子的套餐選擇變的很多,感覺很讚
(很多餐廳都是有限價位或不能選的)

在等上菜時,看了一下桌面和環境
簡單乾淨的擺設
DSC00170.JPG

可愛的小花,是假的(如果是真的就更清新了)
DSC00171.JPG

很有氣氛的水晶大吊燈,店員說晚上來的話氣氛更好
DSC00175.JPG


●前菜
有蒜味的焗烤,白醬加上磨菇,很開胃
連不吃香菇的我都吃光光
搭配烤的酥軟的厚片土司,開始覺得好期待!!
DSC00172.JPG

Terry覺得耳目一新的口感,很棒!!
DSC00173.JPG


●沙拉
Terry點的水果沙拉
沾醬有橙汁濃厚的味道,與盤中的水果都很合
讓原本就甜的水果不膩
DSC00176.JPG
我點的生菜沙拉
沾醬是有蒜味的,與生菜搭配意外的合
蒜味比較重,也是非常開胃,就是讓人不停一口接一口
只是份量不小,我吃完就開始覺得有點飽
DSC00177.JPG


●濃湯
Terry點的南瓜濃湯
與之前喝過的濃湯不一樣,是有加肉末和菇(我沒吃,看形狀猜是舞菇或猴頭菇)
不光是南瓜濃濃的香味,再加上炒過的肉末和菇煮過的味道
Terry說很好喝,是他沒喝過的味道
DSC00178.JPG

我點的海鮮清湯
可以說是第一次就點對口味,Terry的也是
清湯喝起來像是泰式酸辣湯,但是只有一丁點辣、一丁點酸
對愛吃辣又處於減肥狀態中的我來說超滿足!!
DSC00179.JPG

看起來沒什麼,只是浮著一小片月桂葉,但是湯匙一撈
挖~~~~!!蝦、魚肉、蛤蜊!!魚肉可不是只有一片,是好幾片!!
我很怕過敏,但是這個蝦處理的非常用心,保留了頭和尾巴只去身體的殼
牙齒咬住蝦的身體,左手拉尾巴、右手拉頭,輕輕一拉就去掉了蝦頭,蝦尾巴也完完整整地保留住
蝦肉很有彈性,可見新鮮度非常高,實屬難得!!
DSC00180.JPG
喝完湯,我覺得我已經7分飽了

●主餐
Terry點的「牛排+鱈魚+明蝦」(牛排選七分熟)
牛排是厚的,Terry特地切了邊邊給怕生的我
超好吃!!皮真的是脆的,我一向害怕粉嫩色的肉也沒有血醒味,真的是嫩
調味的醬料淋在牛排旁邊,只需要沾一點,口味簡單的醬料配上外脆內嫩的牛肉
吼....我跟Terry說下次我只要點牛排就好!!
Terry也超滿意牛排,他認為這家的牛排處理的非常好!!回流率極高
DSC00183.JPG


我點的「烤雞+鱈魚+明蝦」
脆!!烤雞的皮真的是脆的!!像在料理東西軍中剛出爐的烤鴨皮,脆!!
服務生說有客人點烤雞,菜一上桌,客人拿叉子敲雞皮,很滿意這個脆度
雞肉也如同服務生所講的多汁啊.....
沒有醬汁,但是感覺雞肉有稍微醃過,卻沒有重口味的刺激
DSC00184.JPG

配菜也很用心
好像是水煮過的地瓜吧,吃起來甜味十足
還有煮過梅子醬的小紅蘿蔔,第一次吃到,口感和味道令人驚喜

但是我下次還是想點牛排,因為能讓我不怕的牛排少之又少
讓我不怕又讚不絕口的牛排更少了!!



●飲料
Terry點的有果肉的柳橙汁及我點的水果花茶
我已經撐到不行了...
DSC00187.JPG

●甜點
Terry點的抹茶米布丁及我點的蛋糕(今天是起司蛋糕)
米布丁裡真的有米粒,我是有點吃不習慣,但是Terry吃的津津有味,都吃光了
我的起司蛋糕也吃光光!!
DSC00188.JPG
DSC00189.JPG


超滿足走不動的我們滿足地休息
DSC00190.JPG


從在店門口看菜單到進店內點菜、每道菜的上菜、收拾盤子…服務生都非常親切!!
還有提到陸續會有新菜單,下一次是豬肋排哦!!



名片和招牌是一樣的
DSC00210.JPG

地圖在名片背後,店面小有點不好找
DSC002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