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inside of me, 過年後第二天上班,還沒能夠收心。 心臟好像快承受不住我內心的張力,好像隨時都有想法要跳脫出來 但張力不夠強勁,拉扯中衍生出滿心的落漠,就沒有下文了... 加上婚前莫名恐懼... 好像談到「結婚」2個字,就是要被迫放棄很多堅持的事 原本可以不在乎的事,被旁人的眼光盯著要依續完成 為什麼結婚就要挑日子? 天曉得要是不趕緊辦完,我就想一拖再拖.... 講的好像結婚就被迫放棄很多事,其實沒人要我放棄 只是無法控制的感覺很差 Anyway, Happy new year & Good luck to myself. Best Regards, otnv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tnv 的頭像
otnv

otnv

ot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