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肉生薑燒


豬肉生薑燒(薑燒豬肉)
在日本時常常吃這道菜,不管去到哪裡都可以看到,一年四季都好吃,也沒有踩到地雷過!

ot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8/12才想到要訂8/17出發的高鐵假期,趕緊上網找了雄X旅行社,立馬線上選擇行程下訂。
隔天....8/13一早就接到雄X旅行社高雄店打來說來不及,因為高鐵票券是由台北出票、經業務審核後才能出票,最快也需要5個工作天,尤其我人在高雄,寄送需要1至2天,所以來不及,讓我直接找台北店訂,看有沒有機會。
於是我立馬撥了台北店的電話,相關的業務人員聽到我的需求後一頭霧水,直說高雄店說來不及、台北店也來不及,因為作業流程是一樣的,需要7個工作天,並且很懷疑為什麼我要打電話給台北店提這個需求…

唉…我人生第一次訂高鐵假期,才了解到需要提前7個工作天。

ot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ear all inside of me,

過年後第二天上班,還沒能夠收心。

心臟好像快承受不住我內心的張力,好像隨時都有想法要跳脫出來

ot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代售:五月天 12/22 諾亞方舟航空母艦版演唱會 豹紋搖滾11艙2280區,兩張。一張4000元....

位置&區域:豹紋搖滾11艙2280

座位:81排139號、81排140號

ot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很多事是我尚未能理解…

1. 東部鐵路的票為什麼這麼難買?6點一到就被瞬間秒殺。
2. 廁所每間都髒,為什麼警語只貼在第一間內?
3. 當初設計UI的人,最後說操作手冊要寫好,否則 XXX is too hard for user that don't know anything.

ot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2832
都是我把關東煮的攤子誤認為是豚骨拉麵,所以我們就轉戰日光貓了!!!(是的,很牽強,但這是事實啊!!!!)

早就知道日光貓,但這是第一次踏進去
溫馨精緻的玄關,添了溫暖舒服的氣氛,像是在說「歡迎回家」一般,我好喜歡!

ot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2764
2012/06/16

第一堂課,光是介紹器具名稱及用法和流程,就一個半小時了!!!!!
想說光是講解就要這麼久了,那麼實作不就很難....

ot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2755

原址本來是11個天空廚房,沒有特地想去吃的慾望,只有朋友說想試試看才去過一次
我覺得算是現炒類的家常菜,味道不錯、價位也算合理
但過沒多久,它收起來不做了…囧n...

很快地,就掛起紅布條,新的餐廳要進駐了!!

ot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沒由來的感觸…想的事沒得做、沒做、沒能撐到最後,我跟大家一樣生活及工作上都有很多想的事,但我聽到更多的是後悔,後悔沒得做、後悔沒撐到最後、後悔「後悔成習慣」…朋友拜託,請深思熟慮,做當下應做的事!)

ot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像隻惱人的刺蝟,處處防備著自己以外的生物
久了,精神很緊張,情緒很糟糕,健康也壞了
才發現,我越是要自己輕鬆,越是給自己壓力要去輕鬆,但我始終得不到輕鬆


ot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一年前,我們想換一張大床(6x7呎)
先是挑選好了床墊,另外再去選床架
很喜歡詩肯柚木的床,我就是想要原木、床板高,床頭、尾的護欄也高
馬上拉著Terry到詩肯柚木去挑選!!

ot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最近太懶了
懶到一種很可怕的程度(看我多久沒更新部落格就知道了)
自從上上上…次清掃日我把主機的線全拔光
就一直懶的把耳機延長線插上
所以我一直沒辦法聽我的PC傳出來的聲音(也就是連聽mp3都懶)
現在我要聽聲音,卻還是懶的把耳機延長線插上
所以…來寫個網頁吧!

ot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1 2 3 4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