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月都要來一次,一次就來好幾天
大部份的女生,經期是48小時到168小時
期間,每一秒鐘都需要用到生理用品
並且,約2~3小時就需要替換
所以,生理用品的選擇是一點都不能馬虎的啊!!

二、三個星期前,我採購了大量的生理用品
為什麼!!!為什麼!!!
因為靠的住有抽獎啊!!(認真貌)
所以我就囤了....
靠的住

科科...還不包括先放幾包在公司的
總計寄出了17張抽獎信封呢!!!
聰明如我,當然是等過了截止日才敢在這邊大聲說:靠~得~住~有~抽~獎!!不要跟我搶~



剛好同事到日本出差
就請同事幫忙帶一些「日本限定」的生理用品回來
原本同事不肯幫帶,因為他自己也有想買的東西
(我覺得是他害羞不敢帶!!)
沒關係,我請日本同事幫我海運回來

沒想到....跟同事一起出差的主管,幫我帶回來了...好害羞>///<
嬌聯棉條


其實不止這些,加上學妹托我一起帶的總共有17盒
我懶的全數拿出來拍照就先拿給學妹了

這是什麼?是衛生棉條啊~
來,請跟我一起大聲地說:衛~生~棉~條~~~~!!!
為什麼要從日本帶?「因為台灣買不到有導管式的衛生棉條」
為什麼台灣只能買到ob?別說亞洲國家比較保守,在大陸、香港、日本到處都買的到棉條啊!!!(恨~~~)

先來備註一下關鍵字,以免將來失憶忘記
嬌聯 = unicharm = ユニ・チャーム
棉條 = tampon = タンポン

最後,按照慣例來個大合照吧!!
生理用品大集合

謎之聲:夠阿呆用個一年都不用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