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剛好人在台中,再怎麼也得見見遠從花蓮來到台中的大雄
而且!!「吱吱好久沒見到大雄」(重點)
於是摸索著地圖來到台中的多喜福找參加17人同學會的大雄

吱吱竟然躲在最後面裝小臉!!
三人合照


~大雄和我都穿新衣~
Yeah!!


>>偷偷勾大雄的手<<
我勾到大雄的手了!!


吱吱看到也要勾,大雄不肯(伏筆)
大雄抵抗與吱吱合照


吱吱:我有虎神助我!!!
虎吱


吱吱:大雄我來也~~
大雄:胡董救命啊!!
大雄vs吱吱虎


眼見局勢緊張,藉合照來暖暖場子
來~我們和胡董空中合照一張
(大雄還是一臉驚恐)
四人合照(?!)


可惜剛起床在弄餐點的胡董未能達到暖場子效果
於是吱吱又....
大雄vs強拉合照吱PART I


大雄只好轉而向Ann求救..(Ann~妳空中上鏡了!)
大雄向Ann求救中


雖然吱吱沒能得逞,但是大雄也未能脫離吱吱的魔爪
大雄vs強拉合照吱PART III


於是乎就這樣子又僵持了一陣子大雄vs強拉合照吱PART II



在我的柔性道德勸說下
吱吱終於和大雄完成了合照!!!!鏘~鏘~~
「這樣子也能照吱」


為了不要妨礙大雄的17人同學會,此行5人微型同學會就先告一段落
See You Next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