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67.JPG


久違的合照
恒川-san說到這好像是我們第三次一起吃飯
他沒說,我也沒特地去想這件事
以前我們會在休息或是下班時間講話
可是我們很少一起吃飯,有一次是他生日的樣子,另一次...我不記得了


DSC00165.JPG


很不願意去想起以前不開心的事情
恒川-san是在以前不開心時讓我感覺到真正有人在身邊關心的極少數人
先是我的情緒非常低落,只有他看的出來,他說他能感覺到
房間暖氣壞掉時,他買了電毯送我們,還搬了他家的電暖爐借我們
真的是一個讓人感覺很溫暖的人,Terry也這麼覺得


DSC00166.JPG


因為一些緣故,他轉職了
我們很在意他過的好不好
在我們離開那個不開心的地方時還有再聚一次
他還帶著老婆和小孩一起跟我們認識
已經一年多了,他的小孩說還記得我們,真的很感動....我也忘不了她們


現在他過的很好,比起以前,好很多
我真的很為他開心
希望他和他的家人能一起來台灣玩!!
恒川-san 祝你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