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光三越左營店終於在4月1日開幕
趁著開幕的第一個假日去開開眼界
可是...車擠車、人擠人
我們又是騎摩托車去,摩托車車位根本不夠
雖然有開放外面停車,可是很傻眼,那邊是施工地方還是停車位啊?
叫我們往裡面騎,可是整個車道是被拖車、小貨車擋住
連人過都過不去,何況是摩托車(對!這是抱怨)
當下就想直接騎走算了,"好在"我們後面也堵了一塊摩托車,我們出不去
而拖車、小貨車慢慢往外移動,我們才會乾脆停車進去....
非常訝異新光三越的停車有那麼差...

先在一樓看了保養品優惠組,有滿二千送二百
於是很快地就選定也買好,上9樓換200去囉~

嗯...很擠、非常擠...人很多...
最能自在地左顧右盼就是搭乘手扶梯時
於是看到DM11樓有國際角色藝術展,感覺非常吸引人

二樓有喜見達,看看有什麼吸引人的口味,減肥成功就要來慶祝(成功馬上破功嗎?)
在找喜見達時,看到恐龍玩偶,超~可愛!!
經店員介紹才知道Steiff玩偶的來歷和製作材料多麼驚人!!
Steiff和瑰珀翠是同一間公司,它的娃娃有名在是用羊駝毛做的
每隻 羊駝 的毛一剃完後就得再等二年(好佳在不是跟我說連皮剝起)
完全手工製(價格不斐啊~)
最後我們挑了一小小小小小隻的兔子,Terry付錢送我。
本篇文章最後再補上開箱,你們就會知道為什麼我會挑隻兔子而不是狗、豬、瓢蟲、企鵝、恐龍了。

九樓兌換處人潮爆多,抽了號碼牌等待,嗯...還有13x人排在我前面
沒關係,九樓鍋子、電器是我最愛逛的,尤其有南部唯一的LC專櫃啊!
嗯...看到我以前在日本買的鑄鐵鍋,當時在日本阪急專櫃特價時買15000日幣
今天在專櫃看到要價7500台幣...嗯.........
專櫃小姐人非常好,雖然我只是看看並且問有沒有LC專門的食譜,也表明我已經有鍋了
櫃姐拿了一小本食譜給我,還跟我說可以上官網有食譜附圖片,有烹調問題隨時可以打電話給她
大推~

終於來到本篇重點「Walking Up 國際角色藝術展」
風靡全球限量公仔,台灣、日本、阿根廷頂尖設計團隊,震撼南台灣的潮野新視界!
↑它的標語是這樣子寫的啦~~
可能來新光三越的顧客們全部集中在10樓以下開火
所以11樓算是很空,我喜歡!!

首先看到很大很大很大的公仔
因為沒有很喜歡,所以就…拍一張就好!!

黑白熊


接下來看到好多豆腐人啊~size和表情都是我鍾意的

豆腐人大集合

豆腐人大集合


To-Fu OYAKO(日翻中:親子豆腐)
To-Fu Oyako


有很多豆腐人疊疊樂的互動空間
大人小孩都玩的不亦樂乎
豆腐人疊疊樂


這…因為沒有人圍繞著它,所以po上來問看看有沒有人認識它?
這是什麼?


它似乎有幾個伙伴,有人認識嗎?
不知名但很High的紙板人


我覺得真正厲害的是「樂高」!!
恐龍展就要有恐龍樂高、豆腐人展就要有豆腐人樂高!!!
豆腐人樂高


魔術方塊也很厲害
豆腐人魔術方塊


我完全抗拒不了這玩意兒
可惜現場沒有發售,要不然錢包應該會空掉
豆腐人鑰匙圈


一堆豆腐人捏著鼻子,莫非…遇到臭豆腐了?
豆腐人捏鼻子


好可憐!!一跌倒就缺角、碎掉…凹嗚。
豆腐跌倒了


名符其實的「臭豆腐」
臭~豆腐


請自己DIY自己的豆腐人喲~~
訂做自己的豆腐人


白豆腐
豆腐


整片牆的白豆腐耶!!!!
豆腐呆


Terry的不良示範,小孩子不要學
豆腐Terry


十八銅人!!!!
十八銅人


虎人~好cute呀
虎人

Mr. Power 呆
科科...少了道具槍啊!!!
Mr. Power呆


Mr. Power 呆
我其實沒那麼壯的....
Mr. Power呆


Mr. Power 呆
Hey!! I can really TALK!!!
Mr. Power呆

以上三場,都是人可以走進去拍的喲!!!
就像走進電話亭變身一樣~很Cool吧!!


會場中還有拓印遊戲可以玩,大人小孩都愛。一起來吧!!!
拓印遊戲


很棒的國際角色藝術展,尤其現在人很少,所以可以透過玻璃反射自拍都沒人干擾啊~~
國際角色藝術展Walking Up


走出三越,已經晚上囉!!人擠人的三越~Bye啦~
新光三越的晚上


【開箱】Steiff 金鈕扣 BG兔
不知道什麼是Steiff的請看→ Steiff 金鈕扣 介紹

很有質感的提袋
【開箱】Steiff 金鈕扣


提袋內也仔細的幫我包裝好(即使我買的算是便宜貨)
【開箱】Steiff 金鈕扣 包裝


看~包的多仔細呀!!
【開箱】Steiff 金鈕扣 包裝


鏘鏘!!我的BG兔~正牌的金鈕扣,看到沒?就在耳朵上(雖然是黃牌的)
【開箱】Steiff 金鈕扣 兔子


BG兔正面
這張照片清楚地解釋為何我要買它!!為何我要叫它BG兔!!
因為太BG了,除了BG我沒有其他形容詞可以形容它!!
【開箱】Steiff 金鈕扣 兔子正面


BG兔背面
雖然我買的不是羊駝毛(羊駝毛娃娃隨便一隻10cm就要1500up)
店員說把鑰匙圈部份拆下,兔子可以裝進洗衣網丟洗衣機洗也不會變形喲!!
【開箱】Steiff 金鈕扣 背面


Qubie與BG兔
實在太BG了,Qubie心不甘情不願地與BG兔拍完照後就去找彼得兔玩耍了...
【開箱】Steiff 金鈕扣 與 Qubie


希望大家能有一個愉快地連三休~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