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好懶惰(←瞧!我又進一步認識自己了)
我所做的任何事都有可能全途而廢(是真的....)
我空有一副胖身軀(又胖又不健康很沒用

唉.....

四月又見底了
此週目標是
一、早睡早起
二、早上班早下班
三、按時看醫生
四、按時吃藥


==========我是分隔線==========

讀書心得
四月份看完了求婚大旅社(鄭華娟)蘇西的世界 The Lovely Bones(作者艾莉絲.希柏德, 施清真 (譯者))
,機場裡的小旅行才讀不到十分之一,我會繼續努力的!!


關於...求婚大旅社
看完這本書後我才知道
我用我自己的眼睛、用我自己的主觀看這世界、看人以為我大概了解
現在我才知道我看的不準
並且連看我自己也看不透
讓我陷入省思中


關於...蘇西的世界 The Lovely Bones
二口氣讀完了它
被封底簡介吸引買下了這本書「我姓沙蒙,唸起來就像英文的鮭魚,名叫蘇西,我在一九七三年十二月六日被殺了,當時我才十四歲…」
以死去的人的視界帶著我看完這本書
看到了我還不能理解的情緒轉變是多麼自然地出現在事件發生後週圍的人身上
我到現在還感覺喉嚨裡好像塞了東西
有點不舒服、有點想講什麼話卻又講不出口
就好像還沒有適合的形容來敘述我現在的心情
以後…再好好補上心得吧
啊!我覺得結尾有一部份我不是很喜歡
但是我不想講,歡迎看過的朋友們一起來討論

以上書籍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來我的aNobii


==========我是分隔線==========
以下為雜七雜八的胡言亂語,請跳過,謝謝!!

這個月的減肥計劃破功了
很多事情都不是依我想像中的進行
很在意,在意到很想跟人抱怨
但是抱怨了只會讓別人覺得我話很多
那就只在這邊說了,反正沒有人「聽」的到!!!

去年的車禍,鑑定報告今天收到了
我是肇事主因....意思是說我的責任比較大
事情都發生半年,一直都沒有辦法解決
保險公司很爛又很差勁沒有談好,反而還造成我們雙方的誤會
鑑定結果雖然變成我是肇事主因
我也不想再花時間去弄東弄西
只能說大家以後開車要小心一點~
就算在沒路燈的晚上對方沒有開燈
誰管你的車子是先到馬路中央而對方還沒到
只要你剛好從對方車子的左手邊去,就是你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