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太懶了
懶到一種很可怕的程度(看我多久沒更新部落格就知道了)

自從上上上…次清掃日我把主機的線全拔光
就一直懶的把耳機延長線插上
所以我一直沒辦法聽我的PC傳出來的聲音(也就是連聽mp3都懶)

現在我要聽聲音,卻還是懶的把耳機延長線插上
所以…來寫個網頁吧!

< !doctype html >
< html>
< head>
< /head>
< body>

< video width="640"  height="360" src="./ILoveU.mp3"  controls autobuffer>< /video>

< /body>
< /html>




再用iPod or iPhone的Safari browser開啟,就可以開始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