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8/12才想到要訂8/17出發的高鐵假期,趕緊上網找了雄X旅行社,立馬線上選擇行程下訂。
隔天....8/13一早就接到雄X旅行社高雄店打來說來不及,因為高鐵票券是由台北出票、經業務審核後才能出票,最快也需要5個工作天,尤其我人在高雄,寄送需要1至2天,所以來不及,讓我直接找台北店訂,看有沒有機會。
於是我立馬撥了台北店的電話,相關的業務人員聽到我的需求後一頭霧水,直說高雄店說來不及、台北店也來不及,因為作業流程是一樣的,需要7個工作天,並且很懷疑為什麼我要打電話給台北店提這個需求…

唉…我人生第一次訂高鐵假期,才了解到需要提前7個工作天。

於是我也問了易X網、燦X,X福,都是需要提前7個工作天預訂。
最後想放棄時,想說問問飛行家,我劈頭第一句是:現在訂來的及嗎?
承辦人員一口就說:一定來的及!你先跟我說你要入住的飯店,只要飯店有房,我這邊就可以出票給你。

天呀!啥咪~
我以為所有旅行社都要台北出票、都要七個工作天,沒想到被我問到一個可以從高雄出票、隔天就可以把高鐵票券親自送到我手上的旅行社。。
於是…
8/13上午:電話預訂
8/13下午:到飛行家公司刷卡付款,拿到訂房代號(有其他付款方式,我選擇親自去比較安心)
8/14早上:業務代表親自拿高鐵票來我家、交到我手上

整個流程來說,揪感心!
沒想到在高雄也有這種服務。。。
下次我要訂高鐵假期時,會再選擇飛行家的!

(非廣告文,但我真的感受到這旅行社親切的態度和滿意的服務~推給在高雄的鄉親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