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就到China Town找食物

先是逛了一圈看看什麼敢吃、什麼不敢吃
最後挑了看起來不敢吃的 - 福建麵
黑黑的醬、粗麵條,配上看起來會辣的沾醬還有半顆金桔
馬來西亞朋友告訴我金桔在馬來西亞的華語是「酸甘」,大都作調味料用
福建麵味道就像炒甜麵醬加上蠔油,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味道
再配上的確會辣,但是淋上酸甘的沾醬,這才是道地啊!!
KL China town - 福建麵


旁邊的水果攤賣著各式各類的水果
雖然附近也有賣切好的水果,一包RM 1很便宜
但我還是愛看這些「完整」的原味的水果
很想吃但還是沒下手的山竺,讓我很遺撼
因為初到馬來西亞,實在是太熱了,沒胃口
KL China town - 久違的山竺


China Town基本上除了吃就是賣觀光客的小禮品
當時只想著讓我買條便宜又不差的短褲吧!!(出發前只想著一條牛仔褲打天下...結果是快熱死)
沒找著短褲,就去麥當勞上個廁所吹個涼吧
雖然說店面有警示標語很正常
雖然說銀行有規定不能戴安全帽+口罩進去,也宣傳很久了
可是不能戴安全帽進麥當勞是?!
KL China town - 麥當勞警告標語


返回hostel的路上,經過一條小巷子,發現驚人的夜景啊!!
KL tower!!!我們看了好久,這個夜晚很滿足的!!
KL - KL tower


還有一件重要的事
今天打了不少電話,先儲值一下我的SIM卡吧!!
只要到7-11去,雖然7-11沒有賣SIM卡,但是可以儲值的喲!!一次最低儲RM10
7-11可儲值Hot-Link

依照儲值完成的單子上操作
直接按
*111*01442631519245#
送出,很快就收到簡訊成功了!!
Hot Link 儲值成功


今天玩的很累,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